喜歡看熱血、戰鬥題材卡通的豆花妹,私底下卻是個膽小鬼。在爆紅前,都騎車上學的她,時速最快只到60公里,常因為騎太慢而出車禍,最嚴重是摔斷左肩骨頭,花了一個禮拜復健才康復。


http://etboss.cn/dis/viewthread.php?tid=853&extra=



現在豆花妹和兩個姐姐一起租房子,因為缺乏安全感,平常睡覺都要有姊姊陪,若非得獨自睡覺,也一定開燈睡。但已經22歲的她,難道不想改掉陪睡的習慣?她說:「那是因為我很怕鬼!」
豆花妹說,在以前的家,曾經被鬼壓過,加上鬼故事聽的多,有時會緊張過度,產生幻聽,因此皮夾總要放著平安符。她還自爆,曾經有過見鬼的經驗,「有一次我和朋友到山上看夜景,就看到鬼影走下來,而且還是4喜歡看熱血、戰鬥題材卡通的豆花妹,私底下卻是個膽小鬼。在爆紅前,都騎車上學的她,時速最快只到60公里,常因為騎太慢而出車禍,最嚴重是摔斷左肩骨頭,花了一個禮拜復健才康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