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6706303.jpg  1769705898.jpg  女人很紧张的问那个男人:“你到底射了吗?”
女人有点害怕,究竟是还是第一次,很小心地给男人说:“你要轻轻点插进去啊,我还是第一次,怕痛的。”
  男人也显得很紧张,说:“我也是第一次,我尽量吧。”
  女人吓了一跳:“怎么你也是第一次啊?你会做吗?要不我去找其他人了。”  
  男人果断不同意女人去其他人,信誓旦旦地说:“固然我是第一次实践,但是我已经在动物身上试验了好多回了,固然说不上百步穿杨,但基本上还是百发百中的。
  女人稍稍有点放心了。问道:“你预备好了没?”
  男人说:“你裤子都没脱我怎么做事啊?”  
  女人轻轻地把裤子拉下,露出半个白白的屁股,羞答答地把脸转向一旁,不敢看身边这个男人。
  男人小心地俯下身去,眼睛盯着女人的屁股,端详了一会。然后取出家伙,半天不敢插进去。  
  女人心急了,不耐烦地说:“你怎么了啊,动作快一点嘛!”
  男人说:“你别心急啊,我得先找准位置才能插进去啊。”  
  男人瞄了半天,又用手四处摸了又摸,终于下定了决心,插了进去。  
  女人感觉到有点痛,牢牢地闭着眼睛,露出痛苦的表情。1548475921.jpg
  男人抽了出来,很歉疚地对女人说:“对得起,我没插准位置,还不能射,要重新插一次才行。”
  男人这样反反复复地插进去又抽出来,弄得女人极不耐烦了,很紧张地问那男人:“你到底射了没有啊?”  
  男人也很生气,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没用,小心地对女人说:“好了,这次插准了,没插准怎么敢射呢?”  
  男人终于把药水注射完了,小心地抽出针头,用酒精棉在刚才注射的地方搽了搽。
  女人赶紧提上裤子,恶狠狠地说:“碰到你这样的医生真是倒霉,下次绝不再找你了,哼。”185236018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