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空妹貼網路男蟲 墮胎求星途?

http://etboss.cn/dis/viewthread.php?tid=815&extra=

 

■「悟空妹」陳以庭出道爭議不斷,網友連環爆,經紀人氣憤揚言日後不再受訪。(本報資料照)

記者陳珮伶/台北報導

「悟空妹」陳以庭以取經(精)廣告崛起,還靠著沾「周董」周杰倫炒緋聞,一夕爆紅,但她負面新聞不斷,自稱處女的她,前天在Ptt(批踢踢實業坊)遭人爆料,影射她與涉迷姦180名女網友的「網路男蟲」發生過關係,還曾為了進入演藝圈墮胎;而部落格上,也自爆母親要她跟男人上床,對此她透過經紀人曾喬譽解釋:「網路傳言都是假的,不必回應,部落格也全是網友移花接木。」曾並強調,日後不再接受採訪。

經紀人:部落格遭移花接木

前天傍晚,自稱處女的悟空妹在Ptt遭影射,說她與多位知名男網友發生過關係,其中還包括之前被指為「網路男蟲」,涉迷姦女網友的荻野真(網路化名),雖然荻野真事後被判無罪,但網友認為,這等於踢爆悟空妹似非處女,網友搬出她曾說過:「如果說謊,我出去被車撞,變植物人,動彈不得。」認為她根本自毀毒誓。

爆紅11天負面新聞不斷

悟空妹靠爭議廣告出道,但爆紅後爭議如影隨形,爆紅至今11天,整形、沾大牌炒緋聞、謊報年齡、與男友「天橋做愛」、疑似做過「傳播小姐」等負面新聞纏身;如今再被連環爆,指她曾與「網路男蟲」發生關係,性生活混亂,還曾為了出道墮胎;在她的部落格上,也自爆「母親」要她「出去賣,跟老闆上床」,逼得她每個月都要看心理醫生。

受訪失控應答錯亂

悟空妹曾是黑澀會美眉Anli,但「黑人」陳建州對她卻沒印象,昨在「梁陳即時」記者會上,現場call out邀悟空妹今晚上節目,悟空妹直說沒問題,還表示願意接受測謊。

但悟空妹受訪時又哭又笑,情緒起伏之大,連梁赫群都不禁要問:「妳還好嗎?要不要我介紹邵昕在服用的穩定脈搏藥,俗稱穩脈的藥給你服用?」悟空妹又一陣驚呼:「這名字好可愛喔,我喜歡。」回答讓眾人傻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