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縣拍賣人員職業工會招募會員送價值9900元拍賣網

已於6/12召開發起人及第一次籌備會議,並按法令在召開第二

次籌備會議前,招收會員,並自6/13日起開始公告,加入會員後,暫時不用繳費,等會員成

立大會召開後,才開始收費,僅此公告。

中華民國99年6月13日

王業務總監祝大家財源滾滾

0982-104-14

skype:   ok5880022

信箱0982104@gmail.com

另有5個實例,請至 勞保老年年金與國保老年年金之比較實例 

 可讓您更了解勞保老年年金與國保老年年金

 桃園縣 拍賣人員職業工會係依法成立的工會,本會提供入會申請、會員福利資訊、辦理勞保、健保、團保暨各項勞工福利等業務。

會員招募:現職從業人員;及非現職從業人員,只要您願意!本會將協助您,完全合法取得加入本職業工會會員的資格。

招募對象:故凡在台閩區域從事 叫價拍賣、標價拍賣、計價、開發票、點貨、解說包等工作之勞工屬之,年滿15歲以上60歲以下,均得加入本會。

98年1月23日總統令修正公布增列勞保條例第20條第2項,於98年1月25日施行 :
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間懷孕,且符合本條例第31條第1項第1款或第2款規定之參加保險日數,於保險效力停止後一年內因同一懷孕事故而分娩或早產者,得請領生育給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