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丸變身禮盒 農漁百大精品

更新日期:2010/05/07 18:01

2010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,高雄縣表現亮眼,有3家漁會的產品入選,其中彌陀區漁會,生產製作的魚丸,不但真材實料,而且這幾年加上精緻包裝,竟然變成了送人的禮盒。

 

沒有一般漁港的油污味和魚腥味,彌陀漁港,風情萬種加上夕陽西下的浪漫景緻,彌陀漁港不只美景著名,還有虱目魚故鄉的封號。

 

用現撈的虱目魚,做成的虱目魚丸,光是在熱水裡煮,就有祕訣在大鍋裡的虱目魚丸,魚肉的精華在鍋裡漂散著,這時候早就香味四溢了,鮮甜多汁又Q勁十足的虱目魚丸,真材實料的口感,打響了名號。

 

這幾年彌陀區漁會,讓魚丸變成送人的禮盒,而且還獲選為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之一,全國百大精品,有7家漁會的農漁品獲選,高雄縣就佔了3家,傳統美食改頭換面,成為搶手精品。(民視新聞李岳樺、陳凱茂高雄縣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